肆月

敬旷世温柔,至死方休

【规则怪谈】圣玛丽学院(1)

开个新坑,大概是剧情向的怪谈。

架空世界观,第一人称注意

好啦,下面是正文部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叫安瑾,由于父母双亡,也没什么亲戚,我便被送入了一所名为圣玛丽的慈善性学院学习,这所学校收养的全是和我一样的孤儿。

  既然都沦落到这种地步了,就只能收拾上自己仅有的东西,也不指望什么了。总之,但愿以后的生活不要太差就是了。

  

  圣玛丽学院从外观上看是一座庞大的欧式建筑,校门很高,推开会发出刺耳的“咯吱咯吱”声。

  来接我的是一位穿着黑色长裙的女性,头发干净利落的挽了起来,给人的感觉并不和善。她是这里的人事部主任,学生们叫她“赵老师”。

  她递给我两套校服,一套教材以及一本学生手册,叮嘱了我几句后便将我带到了学生宿舍。

  

  我所住的是东楼的3楼的314室,从宿舍楼布局来看,总共有7楼,每层有15个房间。

  推开门,一股霉味迎面扑来……

  赵老师说晚自习还没结束,所以宿舍里没有人。

  四张简陋的双层床,两个储物柜,是这间宿舍里仅有的东西

  毕竟是慈善性的学校,我也不能指望好到哪里去,对吧…?

  

  我拿着行李找到了我的床位,坐在床上,拿出了学生手册。

  翻开第一页,校长李女士的一段话吸引了我的注意,“圣玛丽学院的学生毕业后都将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,本校的办学理念便是做到「零差生」”

  零差生?听起来可真荒唐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还是看看学生手册的校规部分吧:

  亲爱的同学,欢迎来到圣玛丽学院,在你成年之前,这里都将是你唯一的家。

  1、本校为全封闭式管理,请不要试图从校内逃跑

  2、上学时请务必穿着校服,即便你并不喜欢

  3、每天早上7:20之前必须离开宿舍,晚上22:00之前必须回到宿舍。

  4、东楼为女生宿舍,西楼为男生宿舍,男生禁止进入女生宿舍,女生禁止进入男生宿舍

  5、无论男女宿舍,均不存在414室,若看到,请不要进入

  6、切记!414室不存在!若有人向你提及414室,不要理会!并向教导处内任意一位老师反馈

  7、若水管流出有异味的褐红色液体,不要使用,请及时向宿管反馈

  8、早自习的开始时间为7:40,切记不要迟到。晚自习的时段为7:00~9:00,晚自习结束后请尽快回到宿舍。

  9、若早自习未能按时进入教室,请进入办公室找到班主任并说明情况,直到早自习结束之前都不要离开办公室,听到早自习结束的铃声后方可回到教室

  9.1、请对班主任保证绝对的诚实,否则后果自负

  10、如果你在校内找不到你认识的某位同学了,别大惊小怪,他只是被领养了

  11、本校每个月有段考,并且会根据段考排名重新分班

  12、本校只有一栋实验楼,二号实验楼不存在!切记!若看见,请不要声张,并尽快忘记

  13、实验楼有且只有三层

  14、请不要在校园内操场以外的地方闲逛,尤其是后花园

  15、若在满月当晚听见奇怪的声音,请坚信那是你的幻觉,不要去探究!

  16、若在食堂饭中吃出异物,请向当天的值班老师反应,且不要声张

  17、不要浪费食物,否则后果自负

  18、请严格按照班级内的课表上课,不要逃课或是串班

  19、远离所有向你提及「二号实验楼」「414室」「满月之夜的声音」等关键词的人

  请所有同学务必遵守校规,要相信学校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们的安全。愿你在本校度过一段愉快的学习时光。

  

  这校规真是说不上来的奇怪。

  我看了看手表,九点差两分,看来马上就可以见到我的室友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下面是作者的一些碎碎念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文笔真的好烂,很感谢你能看到这里,第一次试着写怪谈,不是很熟练,希望大家能多多包涵,欢迎大家在评论区提意见。后期可能剧情向会更多,会加入日记的元素。

  有人喜欢的话会勤快点更新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